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MV扮婚礼歌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2:31 浙江在线
王力宏MV扮婚礼歌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MV扮婚礼歌手(组图)
王力宏MV扮婚礼歌手(组图)
  王力宏“歌而优则导”,继“竹林深处”首次献上自己执导演筒的“处男秀”后,最新抒情主打“ForeverLove”再挂“王导”封号,MV脚本取材于自己真实恋爱经验,全都自己设计发想;而与赖伟康双挂导演的“王导”再度发挥金牛座“求完美功力”,包括结婚场景、来宾、24人弦乐伴奏都是力宏指定,唱片公司再度斥资百万,打造浪漫情歌“ForeverLove”,力宏希望藉着这首歌,盼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继“唯一”之后最新情歌代表作--“ForeverLove”,是王力宏要献给已订婚前女友的结婚礼物!在力宏第十张专辑“心中的日月”中,力宏将这次专辑中的情歌少了过去华丽与繁复,回归到一种非常简单的纯粹音乐感受;其中深情动人的“ForeverLove”,是力宏真实恋爱的经验分享,也是要送给前女友的“结婚礼物”;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前任女友不是别人,正是曾经交往五年、并且还曾跟他合拍“情敌贝多芬”MV的白小姐“Mary”!

  力宏说Mary在他生命里占有很重要地位,当时由于是远距离恋爱,力宏便把他跟Mary的合照摆在钢琴,至今仍是如此!而在去年曾跟Mary一起吃饭的力宏,却偶然从她口中得知已经订婚并且要结婚了,让力宏感触良多,于是在回家后就写下了“ForeverLove”这首歌,想藉着这首歌祝福她得到幸福。

  为了让“ForeverLove”的剧情更有说服力,导演赖伟康特别在女主角的征选上下了工夫,以“白小姐”长发大眼、出众的气质的特征去挑选,从上百名的女model中,挑出一位长相酷似Mary的女孩儿,而巧的是,这位女主角正在国外念书的高材生,刚回返台探亲,而被导演相中!力宏亲自到现场拍摄时,看到相貌相似Mary的女主角时非常惊讶,力宏说,这位美女超像他前女友,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更是像极了本人!

  唱片公司为了王力宏斥资百万风光“办婚宴”,结果新郎不是他,自己却成了“婚礼歌手”!由于“ForeverLove”这首歌是力宏要送给Mary的结婚礼物,加上旋律动人,在编曲上用了大量的弦乐来营造深情的氛围;因此“王导”特别挑了在台北近郊拍摄,将场景布置成自己心目中幻想在草原上、摆满气球、鲜花及蛋糕像是办“美式婚礼”的感觉,并找来24人弦乐团拉奏,可是极尽浪漫之致!而在MV中,力宏则是扮演“婚礼歌手”,坐在钢琴前为MV中结婚的一对璧人唱歌祝福;穿的像新郎的力宏在跟新娘合照的时候,在外人看来还以为他们才是一对,让力宏颇有感触的说:自己“办”婚礼,结果新郎却不是自己,感觉还蛮心酸的!
王力宏MV扮婚礼歌手(组图)
来源:

  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