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永波变脸限制队员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去年,当中国乒乓球队把4位谈恋爱的国家队队员退回省队时,羽毛球队却没有对队内恋人有所动作。李永波当时表示,球员谈恋爱是他们自己的事,只要两个人年龄都够了,同时又不违背大原则,就不该多加限制。然而,时隔仅一年,这位已升任乒羽中心副主任的总教练对自己“不支持、不干涉”的恋爱观进行了修正。

  昨天在中国羽毛球队冬训动员大会上,李永波明令强调,二队、二十岁以下的队员不
能谈恋爱。在队委会讨论队伍管理条例上,这次也专门加上了恋爱禁令。“你们要把爱情看得比羽毛球事业还重,那么我想你就回家谈恋爱去。”李永波直言,“我们规定是二队不允许谈恋爱,二十岁之前不允许谈恋爱,这样的规定我想也够人性化了。到年龄谈恋爱也是人生的一步,我们会给你们自由时间的,但现在你们要以事业为重。”

  李永波会后解释说,原来是想尽量宽松一些,对队员们恋爱的事就没有太强令要求,但现在好像队伍里这种情况愈演愈烈了,队员们的胆子也越来越大,现在已经开始影响到训练了,不能再放任自流了。

  李永波表示,在新的奥运会周期里将更加严格地进行管理。队伍昨天开始也将进入为期55天的冬训,为明年苏迪曼杯和世锦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将为2008年奥运会积蓄力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