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推首张唱片众星捧月甘当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4:2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曾经如日中天的F4几位帅哥,有3位相继出了唱片,今日,朱孝天也终将弥补这一缺陷,推出酝酿3年之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实现音乐梦。记者昨(6)日从内地新索音乐获悉,由于朱孝天在圈内人缘极好,这张唱片竟然请动了游鸿明、陶子、伍佰、蔡健雅、李伟菘、徐若瑄、李焯雄和陈珊妮等十余位名人为他担纲词曲。而仔仔周渝民昨日还专门给朱孝天发去邮件表示支持,同时向歌迷展示几人的关系亲密如昨。

  朱孝天三年前就与索尼唱片签约,三年来,言承旭、周渝民等先后初试啼声,就他一直按兵不动,一拖就是三年。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孝天终于为自己的慢动作揭晓谜底。他透露,其实很早的时候他就有组建过乐队的经历,深知音乐品质最重要。因此三年里,他一直告诫自己慢慢做没关系,东西一定要做到最好才出手。为此,朱孝天利用他的好人缘,不但请出孙燕姿的御用制作人李伟菘为他写歌,还把游鸿明、陶子、伍佰、蔡健雅、徐若瑄、李焯雄和陈珊妮等创作人一网打尽,全部请来为他做嫁衣。

  虽然三年才推一张唱片,但朱孝天坦称他真正感兴趣的是做摄影和导演,因此希望以后能到美国进修。为了检验实力,他的新专辑已经收录了他拍摄的《眼里的世界》摄影作品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