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宁愿承受负面报道压力 对私生活坚决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6 南京晨报

  章子怡日前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宁愿承受负面报道的压力也不愿把自己真实的私生活向公众曝光。

  据报道,章子怡是在拍摄《艺伎回忆录》时接受这次访问的。她说:“现在外界对我私生活的传言很多,而且都是些编造出来的东西,对此我无能为力。过去只要我不回答有关自己私生活的问题,记者就会说‘章子怡接受采访时只会傻笑’,要么就会编造出一份莫
名其妙的大专访,让我感到气愤。”

  章子怡是第一次拍摄全英语对白好莱坞大片。目前在洛杉矶拍戏的她,正一步步向着自己的好莱坞梦迈进。章子怡表示,每天紧张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想家,她现在一天最多要工作15小时。

  报道还指不工作的时候,章子怡喜欢驾驶自己的丰田Lexus车,听着亚瑟小子和痞子阿姆的歌,在洛杉矶到处逛逛。章子怡还说:“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好莱坞拍电影,因为好莱坞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我现在身在好莱坞了,我喜欢这儿,我希望能住在这里。”

  据了解,《艺伎回忆录》是根据美国作家阿瑟-高顿的同名小说改编。影片描写了1929年的日本京都,来自贫苦渔村的少女小百合(章子怡饰演)被卖到京都做艺伎。经过战乱和痛苦的岁月。小百合在她年老时,向一名热爱日本文化的大学生回忆了她传奇的一生。

  在片中,巩俐扮演的初桃是一名充满怨恨和嫉妒的红艺伎,为打压新人,她苦苦折磨小百合。(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