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西游》终结《情天大圣》关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每日新报

  张钢

  由西影电影集团、华谊兄弟影视公司与英皇影业联合出品的《大话西游》终结篇《情天大圣》昨日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导演刘镇伟与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z等主创人员盛装出席,吸引了大批记者的关注。

  《情天大圣》作为《大话西游》的终结篇,是导演刘镇伟近年来倾注了极大心血的作品。此次他一反传统,与动作指导元奎、黄宏显联手打造出充满动感,天马行空的“唐三藏成圣前的一段浪漫恋情。”

  导演刘镇伟介绍说:“我十年前拍的《大话西游》系列片因为当时技术所限,没有加入太多的电脑特技画面。随着周星驰《功夫》的上映,我觉得自己的影片也要加入电脑特效,以增加观赏效果。该片投资1亿港币,拍摄外景选择在湖北神农架,为的就是让整部影片气势宏大,而且内地与港台的众多一线明星加盟该片,为影片增色不少。”

  尽管谢霆锋不是该片的主演,但依然是当天人气最旺的。他对记者表示:“我饰演的唐僧在片中不是主角,但依旧会是个说话絮絮叨叨、烦人的角色。我希望自己的表演会比前辈有所突破,此外这部影片经过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将是一部场面浩大、特效炫目的电影。目前香港电影不景气,我们都希望用自己的表演加上与内地优秀电影人的合作去振兴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

  据悉,《情天大圣》一片将于 2005年年底公映。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