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善举募得134万冯导心里特舒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每日新报

  群星踊跃献爱心华仔捐出十万元张钢

  由冯小刚导演牵头的内地演艺界捐款临时办公室成立以来,受到了演艺界同行与广大热心群众的共同关注。原来预计在昨日中午12:00结束的捐款活动由于热线电话响个不停,工作人员无奈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宣布结束。最终收取善款1347886.12元。记者昨日来到位于北京的捐款临时办公室进行了跟踪采访。

  由于现场设立的热线电话不时响起,冯小刚、张国立、张铁林三位明星负责轮流接听热线,由一旁的工作人员接待亲自前来捐款的热心群众。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斯琴高娃、戴军、李小冉等明星打来了电话,一方面对冯导所倡导的捐款活动表示支持,同时也捐出了自己的一笔善款。记者在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了解到,刘德华昨日一早给冯小刚导演打来电话,委托他代为捐款人民币10万元。

  眼见时间到了中午 12: 00,但热线电话依然响个不停,工作人员在请示冯导后,继续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款。13:00,由于冯导要参加当晚慈善义演的准备活动,他正式向工作人员表示:“大家辛苦了,我们的临时办公室可以撤了。”记者此时才有时间对冯导进行采访,冯导说:“我觉得我做了一件让自己非常舒服的事,现在捐款工作画上了一个句号,心里觉得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以工作人员的身份接听募捐电话,心中始终热乎乎的,演艺界同行与热心群众的善举表达了大家对我们的信任。非典时期我们十来个人总共捐了20万元,这次活动前我就想着要号召更多同行来参与这个善举,但心里很虚,怕别人通过其他渠道捐了款,因此当初认为有50万元捐款就不错了。没想到通过你们新报的报道后,此事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就连刘德华都给我打来电话,让我代他捐出10万元。这130多万元善款体现了大家的爱心,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