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带着她俏皮可爱的笑容来南京了!作为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的宣传大使,她将在南京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拍摄宣传片、参加见面会等等。虽然昨日南京大雾使得她的行程一度受阻,但是对于热爱她的FANS来说,只要能看到她,再漫长的等待也值得。

  等待:王思懿影迷与张娜拉歌迷“吵架”

  张娜拉乘坐的CA1817班机原定10∶20从北京起飞,11∶50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然而天公不作美,越接近机场雾越大,记者11∶10到了机场,担心的事情果然成真,公告牌上红色的“延误”二字宣告着漫长的等待正式开始。与记者一同在机场等候的,还有“娜拉中文网”的50多名忠实FANS,有的甚至是远从上海来的,他们准备得相当充分,不仅带了鲜花和海报,还带了写有韩语“张娜拉”三字的标牌和横幅,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一位歌迷告诉记者,为了在机场见到张娜拉,他一早就从家赶来了,原以为中午12点就可以见到偶像,谁知大雾让他饿着肚子空等了4个多小时,“有偶像作为我的精神支柱,我一点也不感觉到饿”。昨日本该与张娜拉一同抵宁的,还有女星王思懿。一名看热闹的中年男子随口说了一句:“王思懿的名气比张娜拉大多了。”此话立即招来了众多FANS的侧目,“你太老土了吧,张娜拉现在是韩国人气最旺的一个,王思懿能跟她比吗?”为此,二位争得脸红脖子粗。

  出现:张娜拉与歌迷热情握手

  好消息终于在13∶30传来,张娜拉乘坐的航班从北京起飞了,有望在15∶30抵达南京。15∶52,远远望见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了。FANS顿时齐刷刷尖叫着往前涌去,张娜拉的助手想护着她“突出重围”,但行李太多,只能在势力强大的FANS面前败下阵来,不得不拉着她重新折进去,以避免更激烈的骚动。这样的情形也许张娜拉见多了,她丝毫没有慌张,反而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俏皮地吐着舌头对大家挥手,几分钟之后,张娜拉的助手挨个先把行李推出出口,然后几个人手拉手形成一个“保护圈”试图让张娜拉顺利走出机场大厅,然而这个保护圈对那些热情的歌迷而言根本无济于事,友善的张娜拉和歌迷们握手问候。两分钟的机场逗留后,张娜拉坐上了一辆加长的凯迪拉克迅速“消失”了。

  张娜拉与南京歌迷相约今年四月

  机场的混乱,让记者无法对张娜拉进行采访,之后又到酒店与其经纪人杨先生取得了联系,第一时间进行了独家专访。张娜拉不会说中文,与记者的对话她都是通过翻译再通过经纪人转达。张娜拉告诉记者,第一次到南京的她就被南京的一切深深吸引了,“南京比北京暖和多了。今天上午飞机因大雾延误3个多小时,完全打乱了我的工作计划,当时心里很烦躁,但走出机场看到那些热情的南京歌迷,所有的烦躁与不快都没有了,我感谢他们。从机场返回酒店的途中,我看到了我一直向往看到的明城墙,感觉南京是一个很有文化的城市。”签约“炒作大王”邓建国的公司后,张娜拉在中国的演艺事业也全面展开,此次她来南京是为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做“娜拉剧场”的宣传大使,“我希望我在南京的发展能得到所有观众的喜欢,今年四月份我还要在南京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虽然演出批文还没有下来,但一切都在筹备之中了,到时我会分别用韩语和中文唱很多歌曲奉献给我的歌迷。”在今日举行的南京歌迷与记者会上,张娜拉也毫不吝啬,准备了5首中文歌曲。对于未来在中国的影视发展,张娜拉直言最期待与曾志伟和刘德华合作,“我喜欢喜剧,只要在电视上看到曾志伟出现,我就会很兴奋,希望我未来有机会与他合作一把。”按照原定计划,张娜拉在昨天上午11∶50下飞机到酒店做简单休息后,就到江苏电视台拍宣传片,然而飞机的延误打乱了她的一切行程,她的化妆师与服装师因为大雾一直到昨日下午4点还被困在青岛,宣传片的拍摄只能移至晚上8点才能进行,“艺人的生活本来就没有规律,我也不感觉得有多累,只希望这一切不影响对方的计划。”张娜拉的经纪人杨先生与记者谈起她也是好话连篇;“她很谦虚,过分要求从来不提,本以为她吃不惯中国菜,我们还让酒店准备韩国菜,可是她到酒店就嚷着不要给她搞特殊,她要好好尝一下南京菜。”本组撰稿 本报记者 邢虹 顾小萍(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