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天大圣》关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蔡卓妍和范冰冰

  本报北京电(记者吴中华)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话西游》终极篇《情天大圣》,昨日下午
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导演刘镇伟和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Z(关智斌、张致恒)、梁洛施、谭耀文、戴娇倩等人盛装出席,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

  家喻户晓的《西游记》曾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多次,剧情都是集中于孙悟空。《情天大圣》作为《大话西游》的终极篇,是《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近年来倾注了极大心血之作。此次他挑战自我、突破框限,一反传统,与动作导演元奎及金像奖视觉特技得主黄宏显,联手打造出充满动感、天马行空的“唐三藏成圣前的一段浪漫人妖恋”。

  《情天大圣》讲述的是唐僧正式经历八十一难前的一段故事。唐僧由谢霆锋饰演,三个徒弟--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分别由陈柏霖、Kenny关智斌和Steven张致恒饰演。而“美艳”的蜥蜴妖、小善,却分别由蔡卓妍和范冰冰饰演。

  投资1亿港币的《情天大圣》主要是在湖北神农架取景,视野浩大,意境弥深,为同类型电影中飞跃突破之作。除了众多当红偶像明星主演外,元华、刘家辉、钟镇涛、彭建新、刘以达、陈惠敏、黄一飞、惠英红、黎耀祥、刘洵、吴辰君等众多港台明星友情出演,为影片增加了多种色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