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5 天津日报

  (1月7日)

  电视剧

  《汉武大帝》第11、12集梁王进京,窦太后再次向景帝提出立梁王为储君。窦婴与袁盎见窦太后,讲了不能册立梁王的理由。梁王认为朝中大臣故意与他作对,决定派刺客入朝
行刺大臣……CCTV—119:55

  《半个月亮》第20集警方赶到车祸现场,从王鲁宁的口袋里发现两样东西,王鲁宁成了一个植物人。根据李福海的供词,舒可风就是见了那箱文物,王鲁宁给四十万元封嘴未果才起了杀机……

  TJTV—320:00

  《北京,我的爱》第3、4集张冬应邀来到杨雪家吃饭,杨母极力撮合他和杨雪,但此时杨雪和敏国心里都有了对方。杨雪请求敏国帮助自己完成关于韩国电子的论文,敏国深刻独到的见解让杨雪更加怀疑他的来历……

  CCTV—819:45

  电影

  《冰与火》乔治爵士是个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和运动的成名商人,但因为购买热带雨林,捐助野生动物,他自己的公司似乎面临破产的危险。他借假死为由,把自己的财产全部捐献给了“麦克森基金”,他的亲戚朋友没有分到一分财产。但他又提出如果谁能赢得他精心安排的“麦克森”大奖赛,就能获得1350万美元的奖金……

  CCTV—621:58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