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5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破解〈达·芬奇密码〉》

  (美)达雷尔·博克著

  如果说《达·芬奇密码》是一部有趣惊险的小说佳作,该书则是一部冷静而理智的有关历史的学术著作,如果你正在寻找详细的历史方面的答案来揭开书中那些令人困惑的假象,博克在本书中提供了答案,同时该书还发掘出来了隐藏在《达·芬奇密码》文本之下和之后的密码。

  《盐》(美)马克·科尔兰斯基著

  在这本跨越古今中外的著作里,盐向我们展示了它那久远而独特的文明史:盐如何被作为货币使用,如何促成了最早的贸易路线。盐如何为人类历史上许多最伟大的公共工程提供资金,包括伊利运河和中国长城。小小的盐记载下诸多令人难忘的传奇故事。

  《动物公司》(美)肯尼斯A·塔克著

  “农场主退休了,动物们依然决定亲自接管农场……”这是一篇令人难忘的谷仓动物试图经营好一家企业的寓言故事,隐含着领导者和管理者如何在组织内部创造绩效的偏方,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寓言故事一定会引发我们对管理的思考。

  《酒煮中国》张向持著

  通过丰富有趣的生活场景和精彩的语言,把酒在历史与现实中的作用,进行了全方位、大场面、多角度的记叙和描写,使读者在了解酒的历史文化内涵的同时,加深了对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知识的全面了解,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启发,得到提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