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刘镇伟大话《情天大圣》 要与周星驰叫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1 千龙新闻网

  号称《大话西游》终结篇的电影《情天大圣》于昨日举行了关机仪式,导演刘镇伟和主演谢霆锋等接受了记者采访。刘镇伟外表慈眉善目,自我介绍是当年《大话西游》中的菩提老祖,在现场大耍无厘头,回答问题虚虚实实,让众记者摸不着头脑。

  《情天大圣》的主角是谢霆锋而非老搭档周星驰,为何喜新厌旧?刘镇伟很坚定地回答:“拍这个戏的时候,那个演至尊宝的人打电话问我,重拍《西游》为什么不找我?我跟
他说:这次不关你的事!”大家都暗叹刘导勇气,随后刘导继续发表高论:“我不是一个神话的创造者,别把我想得那么高深。而且有没有周星驰对我无所谓。当年他不想拍《大话西游》,我给他讲了其中几段爱情故事。周星驰足足看了我两分钟,说有没有搞错,让我拍爱情片?我说你只拍喜剧,会失去很多女性观众,结果还是我对了。至于谢霆锋,事实上是他打电话找我,我才同意的。”此言一出,众记者对刘镇伟的敬仰之心油然而生。

  当记者与谢霆锋核实出演细节,他却一脸茫然,“事实是这样的。我在两年前接到这个剧本,第一反应是推掉,我以为是演孙悟空。周星驰是一个标准,我不想有这个压力。而导演告诉我让我演三藏。然后导演又到我家吃饭,聊了4个小时。他把整个故事都画下来给我看,还说找年轻、没有经验的演员,是要挑战自己,改写《大话西游》的历史。我就被感动了。”

  谢霆锋被感动了,记者被震惊了,完全不靠谱的刘导!怪不得众演员都表示导演爱开玩笑,嘴里不知道哪句是真的,《大话西游》也就刘镇伟能拍得出。

  作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