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太平盛事》中旬上市 迎合社会身不由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人称台湾“音乐教父”陶喆的最新力作确定一月中旬推出,这次新专辑定名为《太平盛世》,是新三部曲中的头一炮,首波主打歌《鬼》传达了对现代社会的无奈和不满,为了突显荒谬,陶喆干脆在MV中扮鬼,恐怖的模样确实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受。

  每次陶喆出片,都有想要传达的音乐态度,这回在新专辑《太平盛事》中写了首《鬼
》歌,陶喆感慨八卦文化强势介入台湾社会每个人的生活中,正因为社会环境变得太快,人心也跟着不知不觉中变坏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种种现象,很容易让一个人变得缺乏热情。

  陶喆在写给歌迷的信里,他写道:“我经常感觉自己被新的八卦、讯息、新闻和垃圾包围,要令自己避开外面的世界是很困难的,但有的时候我们的确需要这么做。”为了传达这个说起有点复杂又严肃的意念,这首《鬼》歌的MTV才会选择了比较极端而娱乐的手法来表达。

  这支充满人性挣扎的MTV,因长度不同分为六分钟音乐剧情版及四分钟纯MTV版,纯MTV版将会在一月十二日于三立电视台完全娱乐首播,陶喆也会到现场亲自表达歌曲的想法,一月十三日起则会在ChannelV频道晚间十一点连续播出三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