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与徐静蕾争票房 周迅随时等着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32 千龙新闻网
情人节与徐静蕾争票房周迅随时等着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鸳鸯蝴蝶》剧照

  日前,瞄准情人节档期的周迅新片《鸳鸯蝴蝶》,受到了美女导演徐静蕾的强力挑战。面对徐美女《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抢先投放市场,昨日,一向低调的主演周迅终于坐不住了,记者通过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很顺利地采访了她。小女子果然不服气,声称《鸳鸯蝴蝶》将凭借其清新时尚、唯美浪漫的轻喜剧风格收得好票房。

  在采访的过程中,周迅有问必答,非常配合,显然心情很好,时不时发出沙哑的笑声,恋爱中女人的幸福表露无遗。她表示,《鸳》是一部非常适合于情人一起欣赏的电影。与陈坤不疲劳

  记者:这次在《鸳鸯蝴蝶》中的搭档又是陈坤,你不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吗?

  周迅:我们之前的确有过很多次的合作,比如《像雾像雨又像风》、《恋爱中的宝贝》等等,但是拍过了这么多的戏,我们也都在成长,自然每次都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因此并不会觉得有审美疲劳。

  记者:你自己和《鸳》片中饰演的小语有什么不同吗?

  周迅:我在现实中没有小语那么犹豫。我觉得自己在生活中还是非常有主见的,而小语恰恰是想追求但又不敢追求的那种。我相信一见钟情,缘分就是绕一圈仍然能在一起。

  记者:能向读者介绍一下《鸳鸯蝴蝶》吗?

  周迅:《鸳鸯蝴蝶》是一部非常轻松的都市电影,就像一部轻喜剧。可以这样说吧,这是一个很童话的电影。我相信它会有很丰厚的票房。

  和大齐随时婚

  记者:你以前说过自己的性格比较自闭。演过这么多戏之后,有没有改变呢?

  周迅:我刚开始演戏的时候其实是很外向的,但慢慢的拍戏拍多了,就会有一定的疲劳期,就会有点自闭的感觉,但我现在的状态其实是很好的,很快乐,已经学会去享受每一个时刻。

  记者:自从认识了男友李大齐之后,我们发现你的心情有了很大的变化,是不是人生的很多方面都改变了?

  周迅:我一直觉得认识了李大齐之后,确实改变了我对人生的很多看法,变得更加的从容,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是真的快乐。

  记者:俩人什么时候结婚呢?周迅:我随时等着结婚啊。

  作者:李平

  (来源:重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