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月7日兴趣特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1月7日出生的人,经常会对不平常的事物产生高度的兴趣,他们具有反讽的能力,能洞察人性,能多角度地观察周围生活,使他们可以看到很多别人所看不到的事情。通常今天出生的人,不会因为别人的小弱点或是怪癖而特别惊讶,碰上特殊的经验或超自然现象时,也不会大为讶异。他们了解,即使看起来最平凡的人,也有丰富和多变的内涵,也会有令人
惊奇之处。

  今天出生的人通常属于神经紧张型,对环境相当敏感。因此,他们必须让自己远离不稳定、极端或扰人的因素,只要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感情,他们就能表现得更好。

  基于人际关系的实际考虑,今天出生的人最好保持社会所能接受的一般习惯和思考方向。另外,今天出生的人应该保留他们特殊的一面,展示给那些能真正欣赏的人,不妨积极找寻能够分享他们兴趣及高度好奇的朋友或是同事。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6以及金星的影响。数字6使人很容易取得别人的同情和敬慕,也善于表达这两种情绪。受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响,使得这天出生的人忠心耿耿,并有偶像崇拜的倾向。

  健康:今天出生的人对于环境非常敏感,有一点神经紧张,容易发生过敏和疲劳的症状。年岁渐长后,要保持积极的运动,以免发生风湿或关节毛病。

  建议:别让自己与现实世界脱离,找些能与你分享想法和感觉的朋友。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7张“战车”,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则暗示专制的态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优点:有趣、风趣、迷人。

  缺点:不可靠、心事重重。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