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相)十二生肖最开运手机颜色、号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玄乎其玄

  扬扬/文

  人手一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最常见的事情了。但是,你手上的手机是能够在运程上助你一臂之力的手机吗?根据命理专家的说法,运用五行“相生、同旺、综合”的原理,可分别解读出十二生肖最开运的手机颜色、号码与形状,下面仅供你参考。

  

  开运色:白色、黑色。(五行属“水”,金生水为“生气”,所以对肖鼠者最佳手机开运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与水可生旺气,水的代表是黑色。)

  开运物:白、金、银、灰、黑色系的方形或圆形手机,与属猴者三合,所以可戴个和猴子有关的吊饰。

  开运数字:4、9最佳,1、6次之。

  忌:黄色。

  
(星相)十二生肖最开运手机颜色、号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开运色:黄色。(五行属“土中带金”,对肖牛者来说,让运气上涨的颜色是黄色、咖啡色,其次是金色与白色。)

  开运物:黄色、咖啡色、白、金、银色系之方形、方中带圆形手机,黄水晶或黄色手机架。

  开运数字:0、5

  忌:绿色、蓝色(五行带土和金的,最好都避一避绿色和蓝色)。

  

  开运色:绿色、蓝色。(五行属“木中带火”,木生火为生气,木与木同类为旺气,因此绿色、蓝色是肖虎者用来提升人际关系,再幸运不过的色彩了。)

  开运物:长方形绿色手机、绿发晶的手机吊饰。

  开运数字:2、7

  忌:白色(金克木,火克金,所对应出的白色对肖虎者并不利)。

  

  开运色:绿色、蓝色(五行属“木”,水生木为生气,因此速配色彩为黑色,再者木与木同类为旺气,所以绿色、蓝色也可搭配着使用)。

  开运物:长方形蓝色或绿色系的手机吊饰。

  开运数字:1、6最佳,3、8其次。

  忌:白色

  

  开运色:白色(五行属“土中带水”,土生金、金生水为生气,因此白色可为肖龙者提升运势指数)。

  开运数字:4、9

  开运物:白、金、银色系的方形手机吊饰。

  忌:绿色、蓝色(若你对绿色与蓝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运可能会渐渐地远离你)。

  

  开运色:黄色(五行属“火中带金”,火生土、土生金为生气,所以想让好运用不完的人,可多用黄色的手机)。

  开运数字:0、5

  开运物:黄色、咖啡色系方中带圆的手机,或其它相关的手机吊饰。

  忌:黑色(水克火,建议所有不想和衰神打交道的肖蛇者,一定要让黑色少上你的身)。

  

  开运色:红色(五行属“火”,木生火为生气,适合绿色、蓝色。火与火为旺气,适合红色,所以希望运气高人一等的人,宜大量地使绿色、蓝色、红色系的物品)。

  开运数字:2、7

  开运物:红色、橙红色、紫红色、绿色、蓝色的手机。

  忌:黑色(火克水,水与水相克,想和歹运说再见,少用黑)。

  

  开运色:红色(五行属“土中带木”,木生火、火生土为生气,希望运势比人强,宜使用红色系手机)。

  开运数字:2、7

  开运物:红色、橙红色、紫红色相关手机或吊饰。

  忌:白色。

  

  开运色:白色(五行属“金中带水”,金生水为生气,金与金为旺气,想让好运黏着你,那每天所携带的手机最好是白色的)。

  开运数字:4、9

  开运物:白、金、银方形相关手机或吊饰。

  忌:红色。

  

  开运色:黄色、白色(五行属“金”,土生金为生气,金与金为旺气,黄色白色不可少)。

  开运数字:0、5最佳,其次4、9。

  开运物:白、金、银、黄色方形或方中带圆的吊饰。

  忌:红色(火克金,远离不顺,少碰红色为妙)。

  

  开运色:红色(五行属“土中带火”,火生土为生气,火与火为旺气,希望好运源源不断,建议多采用红、黄色系的物品)。

  开运数字:2、7

  开运物:红色系、黄色、咖啡色相关手机或吊饰。

  忌:黑色(火克水,水与水相克,少用黑色)。

  

  开运色:黑色、黄色(五行属“水中带木”,水生木是生气,肖猪者开运最HOT颜色是黑色)。

  开运物:黑色圆形或黄色方中带圆手机,或其它相关手机吊饰。

  开运数字:1、6

  忌:黄色(黄色代表土,土克水,会产生煞气)。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