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拿相机当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4年对于何润东而言,用疲于奔命来形容丝毫不为过。《中华小当家》、《双城故事》、《中华英雄》、《乒乓密令》、《荆轲传奇》……一部接一部的片约压得何润东根本喘不过气来。但就在这样超负荷的全速运转下,公司还为他接下了不少友情客串的角色,比如昨天记者亲历的《后天美女》剧组,一场杀青戏就让何润东熬了将近8个小时。尽管如此,敬业的何润东还是在拍戏间隙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导演自己新歌MV

  何润东是歌手出身,4年来走红内地,成了抢手的戏剧小生,日夜在赶戏赚钱,反而没有时间唱歌了。何润东昨天亲口向记者证实,出新专辑已经列上了今年的议事日程,而且这次他一口气就包办了《双城故事》、《中华英雄》和《夜半歌声》等电视剧的主题曲。何润东表示,为了表示自己重出歌坛的决心,这次特别请来相交20多年的好友、也是凌波的儿子毕国勇担任自己的专辑制作人。对于即将出炉的新专辑,何润东透露在曲风上将更加摇滚和硬朗一些,而自己除了参与词曲创作之外,还会把自己的摄影技巧融入到专辑封面设计上。更为挑战的是,何润东这次要当自己新歌MV的导演,也算是他多年积累导演经验的牛刀小试。

  带“老婆”去埃及度假

  当了一整年的“空中飞人”,何润东在2005年总算跟公司争取到一些修身养性的时间,他表示今年一共只接了3部时装剧,除此之外的时间他也是早有计划:“如果我有10天假期,我会5天呆在台湾陪朋友,5天去埃及旅游。当然,出去主要是陪‘老婆’的。”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何润东口中的“老婆”可不是什么绯闻女友,而是他心爱的8部相机。原来,在大学期间就对摄影有浓厚兴趣的他一直关注着相关知识,两年前到南京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录制时,他还在南京书城的摄影书籍柜台前驻足阅读了近一个小时。但要说真正“投身”这个行业,则是从一年多之前在丽江拍摄《一米阳光》时开始,在那里他得到了电视剧副导演的“真传”,得以从一个“业余发烧友”转型到专业摄影师的“初级阶段”。回到台湾后,何润东又找到台湾著名摄影师林柄存拜师求艺,还当上了林师父的小跟班。林师父为台湾美女萧蔷、言承旭等很多艺人拍照时,何润东就负责装底片、打灯光等“粗活”。但就是从这些细微处,他的摄影技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并前后花费30万元购买了8台专业相机,还挺自负地称之为“8个老婆”。这不,刚刚忙停下来,何润东就答应了一位朋友自掏腰包全程陪同去埃及拍写真,这下子他的“8个老婆”可算是派上用场了。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上海现场报道(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