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撞死女童竟用垃圾埋尸灭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撞死女童竟用垃圾埋尸灭迹

  事发珠海东澳岛,肇事司机已被刑拘,女童当时在垃圾场玩耍

  本报讯(记者胡明发 通讯员肖建平)泥头车司机王某将一5岁小女童撞死后,不仅不报警,反而将女童尸体搬离现场,并用车上的垃圾进行填埋。昨天,珠海香洲警方向社会透露
这起日前发生在珠海东澳岛的骇人听闻的案件,并郑重提醒家长们,看管好自己的小孩,驾车人士要注意驾驶安全,尊重和珍惜生命。

  5岁女童深夜未归

  昨天,向记者提起这起将近新年发生的不幸事,小女童的父母——以捡垃圾为生的韦某夫妇痛不欲生。据韦先生介绍,去年12月27日晚11时许,他发现上午在东澳垃圾场附近玩耍的5岁女儿小香(化名)还没有回家,经多次寻找仍不见踪影。于是赶紧到万山派出所东澳警务区报警。

  尸体惊现垃圾场

  据香洲警方昨天介绍,接报警后,派出所陈所长马上率2名民警和女童父母一起,携带照明工具,深夜在垃圾场附近山林中到处寻找,同时,韦某夫妇也发动岛上的几个老乡分头搜寻。但仍然不见小女孩的踪影。

  搜救的人们再次聚集在小女童失踪前玩耍的垃圾场,根据女童父母拣垃圾为生的职业特点和小童好动的性格等情况,陈所长决定,开始对垃圾场进行挖掘。半个多小时后,小香的尸体惊现于人们的视线。警方根据挖掘现场的情况判断,小香是被车碾压致死的,尸体被发现的地方也不是第一现场,而是被人搬动到垃圾堆填区,再用垃圾覆盖的。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岛上的20多辆汽车上,围绕汽车,对驾驶员进行了周密的调查。不久,泥头车司机王某进入警方视线,迫于压力,就在侦察员准备对王某进行近距离接触的时候,王某于28日上午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以为压碎的是玻璃

  据王某交代,27日上午,他驾驶泥头车在小香玩耍的垃圾场倾倒垃圾,倒车时曾听到类似玻璃破碎的声音,当时没在意。等他从工地拉来第二车垃圾准备倾倒时,才发现刚才压到的不是玻璃,而是一名小女孩,由于怕别人发现,王某将女孩的尸体搬到垃圾场旁边的一棵树下放好,再将垃圾倾倒其上予以掩埋灭迹。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