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什三世”灾区攒资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布什三世”灾区攒资历

  布什弟弟、佛州州长杰布·布什随鲍威尔出访,全力打造国际政治家形象

  布什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虽然已多次强调不会参与2008年总统选举,但许多政界人士仍认为,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三位姓“布什”的美国总统。

  鲍威尔力捧杰布

  杰布·布什今年51岁,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此次南亚和东南亚的许多国家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损失严重。美国派出代表团访问部分受灾国,考察其受灾状况并评估其救援需求。由于在处理飓风等自然灾害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杰布·布什也被列入代表名单,得以与鲍威尔一同前往考察。

  不少人认为,这次的出访将对杰布·布什的政治生涯大有帮助——毕竟,至少他走出了佛州,得到在全美乃至全世界面前曝光的大好机会。

  在行程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杰布·布什常与鲍威尔并肩而立。而鲍卿也很给杰布·布什面子,他只要发言,便会提起杰布·布什的名字,言必称“我们”。

  杰布·布什也对鲍威尔的话心领神会,他在言辞中对鲍卿很尊敬,态度谦逊。两人就连穿着也很相似,都身着卡其色的开领衬衫。

  打造国际政治家形象

  老布什的政治顾问查利·布莱克对杰布·布什的表现评论道:“他与外国领导人打交道,处理国际危机。我认为他会给人们留下这样的印象:他是一个认真的国际政治家。”在杰布·布什会否参加总统选举的问题上,布莱克的看法是,杰布·布什“从未否定参选总统的可能性”。佛罗里达州的政治家和布什家族的朋友则认为,杰布·布什的表态,只能被理解为他不会在2008年参选,但不排除未来杰布会“出击”。

  关键在于,杰布·布什最好能待在人们的视线中,避免人们忘记他。但其实“布什”这个姓就意味着最大的政治财富,“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姓‘布什’的人。即使远离人们视线几年,人们也会记得他。他们会说,‘是的,他是前总统的兄弟,他曾把佛罗里达州治理得很好’。”布莱克说。新华

  图:

  1月5日,印度尼西亚亚齐,杰布·布什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