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雷纳·威廉姆斯:“我风趣、聪明、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2005屈臣氏

  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

  “风趣、聪明、性感(Funny,wise,sexy.)”这是塞雷纳·威廉姆斯给自己的评语。北京时间昨天一早,小威抵达香港,在中午参加完兰桂坊的一项商业活动后,一身时尚打扮
的塞雷纳出现在新闻中心,与记者聊起了她的网球、她的生活,在最后记者希望她用三个词来形容她自己时,小威非常认真地仰着脑袋想了半天,然后说出了这三个词。而当她说完sexy后,所有人都笑了,可是小威却以为大家是在笑她说自己“聪明”,于是又颇义正言辞地补充:“每次我说自己聪明时,你们都会笑,但我真的是个聪明的女孩!”,她有趣吗?她聪明吗?也许在下面的对话中你会有自己的答案,至于性感,我们只能在赛场上去寻找了。

  关于网球:

  问:刚刚过去的假期怎么样?

  小威:说实话不是很开心,因为假期第一周就在训练中受伤了,一直在家里养伤,后来和姐姐一起参加了一些慈善活动。

  问:现在伤势如何?

  小威:没有大问题了,不会影响澳网。不过因为准备的时间不够,所以我没法参加在这里的单打比赛。

  问:你觉得自己还能重回巅峰状态吗?

  小威:当然啦!不会有任何问题。虽然去年没有赢得太多冠军,但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比赛失去过信心,但今年一定可以做得到。

  问:谁是你今年最大的对手?

  小威:所有人。因为每个人在和我比赛的时候都想击败我,所以我只有专注每一场比赛,我都必须小心每一个人,竭尽全力。

  问:今年你有什么目标吗?最想夺取哪个大满贯,是否想重返世界第一?哪个对你来说更重要?

  小威:所有的大满贯我都要赢,两样(大满贯和NO.1)对我来说也同样重要,当你赢下很多大满贯,你自然就会成为NO.1。

  问:你觉得自己很投入网球吗?听说大威每天都要训练,你呢?

  小威:她的确那样。我嘛(想了一下,笑),我也是。我非常投入网球。

  关于别人

  问:去年年终总决赛和莎拉波娃的决赛前,美联社曾报道说,你曾说你没有参加去年的温布尔登,也不认识莎拉波娃,那么现在呢?

  小威:我没说过,他们撒谎,要不就是你搞错了,对不起。

  问:那你怎么看莎拉波娃?

  小威:她的网球打得很不错。

  问:听说你很欣赏莫里卡·塞莱斯?

  小威:她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非常伟大和非常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我和她打过很多比赛,每一场都非常有趣。

  问:你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是谁?

  小威:维纳斯·威廉姆斯(大笑)

  问:只有这一个?

  小威:是。

  问:如果你或者你的姐姐有了孩子,你会希望他们打网球吗?

  小威:不会。这个工作真的太辛苦了,每年要花十一个月在外面飞来飞去,我已经这样没办法啦(笑)。

  关于时尚:

  问:这次来香港怎么没有穿你自己设计的衣服?

  小威:我实在没有很多时间去想穿什么衣服,不过我还是会经常穿自己设计的衣服的,你们一定会有很多机会看到(笑)。

  问:时尚和网球,哪一个对你更重要?

  小威:都重要。我希望自己在网球场上充满时尚感。

  问:你的电影拍得怎么样了?

  小威:我真的很喜欢拍电影,前一阵子我还参与了一个TV SHOW。我的那部分拍摄前不久刚刚完成了,是部喜剧,不过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正式上映。

  问:你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谁?

  小威:我喜欢成龙(Jacke chan)!还有李连杰(Jet Lee)!他们演的每个角色我都喜欢。

  问:你想和他们合作吗?

  小威:哦,天啦!那就太美妙了!(笑)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合作,我都会开心死了!

  其他:

  问:你知道发生在东南亚的海啸吗?

  小威:我知道。那真是人间惨剧。每天我在美国看着报纸,前一天说,死亡人数是两万,第二天再看,又变成了四万,我在心中想着,哦,上帝,可是又过了一天,天啦,又变成了十万。人数每天都跳着往上升,我看着那些照片中孩子或是老人的脸,那些惨状,非常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如果需要我做什么或者去帮助什么人,我真的什么都愿意做。

  问: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你自己,你会选哪三个?

  小威:嗯……让我想想。风趣……风趣……还有聪明、性感。(大笑)每次我说自己聪明的时候,你们都会笑,但我真的是个很聪明的女孩! 本报特派香港记者 窦俊

  图:

  中青在线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