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演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我了解我想要的东西

  记者(以下简称“记”):第三次跟陈奕迅合作,已经很有默契了吧?

  容祖儿(以下简称“容”):我们已经很熟了,起初导演找我们演,还真有点不想再跟他搭档,又是演情侣的话很腻。还好这次导演安排我们是做警察搭档。

  记:2004年你在音乐上的成绩更明显一点,能不能简单回顾一下。

  容:2004年我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东西。以前我摇摆不定,2004年做了两张自己很喜欢的专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另一种满足。

  记:今年获邀上春节联欢晚会有什么安排吗?

  容:第一次收到春晚的邀请很开心,从来没试过在内地过新年,当晚我会唱《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会带着妈妈一起到北京过年。

  陈奕迅:这个角色为我量身定造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神经侠侣》中的角色个性跟你本身像吗?

  陈奕迅(以下简称“陈”):我跟阮世生导演很有默契,《神经侠侣》的这个角色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拍这片的时候,我正在考虑要不要转唱片公司,家里又多了个女儿,人对现状有点麻木,也有点彷徨。很能表达我当时的心态。

  记:你觉得这影片表达了什么?

  陈:我觉得现在人们好像在清洗上世纪的沉淀物,在新的时段来临的时候,人有点迷惘,可能会想很多东西,但都没有做出来,就很彷徨。我的角色起初是这样的,后来受到容祖儿这个“新仔”的刺激,突然明白,脑袋里面的想法要付诸行动了。我想就是这样。

  图:

  阮世生导演带领两位主角容祖儿、陈奕迅出席新片发布会。 姬东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