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空气明天驾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黄忠)暖了没几天,冷空气明天又要驾到了。根据气象台预测,今天全省都是多云间阴的天气,从明天开始,北方将有冷空气陆续南下影响我省,我省自北向南气温将逐渐下降。

  昨天一大早,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阳光加快了气温的回升,下午2时,我省各地气温除北部稍低为14-15℃外,其它各地都回升到了20-21℃,天气温暖得让大家想起了春天。

  今天我省还是受高压脊控制,全省都是多云间阴的天气。全省各地林火信号均是极高森林火险的5级。预计北部最低气温是6-11℃,中部11-13℃,南部12-14℃。

  预计明日起到9日北方将有冷空气陆续南下影响我省,我省自北向南气温将逐渐下降,9日起全省转湿冷天气为主。过程平均气温下降幅度:北部5-7℃,中部4-5℃,南部2-4℃。具体预报如下:今日我省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北部气温有所下降;8日全省阴天为主,北部、中部和西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局部有小雨,气温逐渐下降,8日西北部最低气温5-8℃,东北部-11℃,中部9-13℃,南部12-15℃;9日又有冷空气从西路补充南下,气温明显下降,全省阴天,西部有小雨,东部局部有小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