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德拉老年丧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曼德拉老年丧子

  马克贾托·曼德拉终年54岁,这位南非前总统再度白发人送黑发人

  据新华社电 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唯一在世的儿子马克贾托·曼德拉6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去世,终年54岁。

  约翰内斯堡私营医院林克斯菲尔德医院一名官员证实,马克贾托当天早晨去世。但这位官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而是要求媒体记者联系曼德拉家族的女发言人。但路透社记者说,目前联系不到这位女发言人。

  林克斯菲尔德医院官员说,马克贾托在去年年底入院治疗,但他并没有公开马克贾托的病因。

  现年86岁的曼德拉取消了最近一个月以来的许多度假计划,以便多陪伴病中的儿子。

  自1990年获释以来,曼德拉每年都在家乡为孩子们举办慈善圣诞庆祝会。但是,去年圣诞节,由于要在医院陪伴病重的马克贾托,曼德拉未能出席这一活动。

  马克贾托1950年6月26日出生,是一名有保险业背景的律师,生活素来低调。

  马克贾托是曼德拉与第一任妻子伊芙琳·梅斯所生的。曼德拉与梅斯有4名子女,其中两人是儿子,另一个儿子马迪巴·桑贝基勒1969年遭遇车祸死亡,当时身为反种族隔离斗争领袖的曼德拉尚在监狱中。

  伊芙琳·梅斯已经于2004年5月去世,享年82岁。

  曼德拉与第二任妻子温妮·马迪基泽拉-曼德拉有两个女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