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老爸陪儿子上战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洛杉矶时报》6日报道,越战老兵肯达尔·费尔普斯由于担心儿子前往伊拉克会赔进性命,内心无比痛苦的他作出一个惊人决定:放弃目前的安定生活,再次从军,陪伴儿子上前线。

  1966年的冬天,肯达尔·费尔普斯成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他在停机坪准备登机前往越南参战的时候,第一次看到父亲流泪。40年后,他的长子克里斯于2003年被派往伊拉
克战场,这名早就退役的老军士感受到了当年在机场上感受到的痛苦。身为教师的他一边哭一边发誓,一定要说服海军预备役部队重新招他入伍,允许他同儿子并肩作战。

  费尔普斯的这一梦想将在今年的1月7日变成现实。父亲和儿子已经被分派到同一支部队,并将在最近几天出发前往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军陆战队基地列尊兵营接受正规训练。将在今年3月份前往巴格达西部的安巴尔省执行7个月的军事任务。身为海军陆战队的军士长,克里斯·费尔普斯对伊拉克的情况并不陌生,因为这是他第二次到伊拉克服役。

  肯达尔提出和儿子并肩作战,体现了父爱的伟大。美军官员表示,两个兄弟或姐妹在海外同一支部队里服役的事有很多,但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在同一支部队服役却极为罕见。

  (杨孝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