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把车改成担架卖” 言而有信赵本山真要卖担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半岛都市报报道,赵本山的《卖拐》、《卖车》春晚演出获认可后,赵本山在《卖车》小品的结尾留了一句话:“明年把这车改成一副担架卖。”记者日前从春晚剧组一知情人士处得知,赵本山真的要“卖担架了”,他正和范伟正在筹备小品《卖担架》,但该人士告诉记者,不到最后一刻,不能确定在年三十亮相的小品是哪个。俩徒弟要“抬担架”

  在《卖车》之后,记者在网上也发现了自由创作者创作的《卖担架》的N个版本。就在赵本山经历了《心病》和《租爹》两年的沉淀之后,《卖担架》在鸡年脱颖而出着实值得期待。

  因为有抬担架的内容,所以赵本山和范伟两人明显是人手不足。“四男组合”让大家充满了期待,赵本山在央视的小品又会跟谁搭档呢?记者在采访时得知,赵本山加范伟的基础依然不变,而还会在小品中加入两人,这两个人将在小品中扮演赵本山的徒弟。小品中的徒弟会不会就是生活中的徒弟呢?记者立即向春晚方面询问是否就是赵本山钟爱的徒弟“大奎”王小宝和“二柱子”张小飞,春晚工作人员并没有给予记者肯定的答复。《卖担架》将被改名

  《卖拐》、《卖车》、《卖担架》,这三部小品的名字都非常好记。但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卖担架》这个名字有可能被取而代之,虽然故事都是一样,但名字要换成别的,至于换成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记者在采访中还得知赵本山、范伟等人目前已经开始操练了,赵本山的小品离出炉还有一段时间,目前正在磨合剧本阶段。(记者肖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