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召百艺人献《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就在内地艺人纷纷为海啸灾民义演捐款之际,今日下午4时开始至晚上11时,由香港演艺界发起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将在香港大球场隆重举行。昨晚,“大汇演”召集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日的大汇演主题曲定名为《爱》,将由100多位香港艺人轮番演唱,并捧着捐款箱向市民募捐。

  曾志伟透露,作为演出召集人他感到很欣慰,他们所联系到的艺人没有一个拒绝。目
前已经答应出席的艺人超过100人,其中内地艺人包括赵薇、田震、羽·泉、韩红、那英等。曾志伟说,今日的大汇演主题曲定名为《爱》,由小虫为歌曲监制,将由成龙、刘德华、苏永康、郭富城、陈奕迅、许志安、梁汉文、古巨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100多位歌手轮番演唱。

  曾志伟告诉记者,这次长达7个小时的大汇演,将由他和沈殿霞、吴宗宪、张小燕、吴小莉等主持。而刚刚结婚的李湘已推迟了与李厚霖的蜜月,也将赶赴香港担任这次汇演的嘉宾主持。据悉,李湘原计划1月5日出国欢度蜜月,机票酒店早先都预订完毕,面对突然接到的邀请,李湘临时推迟了蜜月,答应前往香港参加赈灾汇演。

  曾志伟透露,除了艺人的演出外,现场还将播出灾区录影画面,以求感动现场市民踊跃募捐。届时,参加汇演的艺人都将捧着捐款箱,面对面发动香港市民募捐。曾志伟称,为了多给海啸灾民捐些钱物,经过有关部门特许,凡是市民捐款达到100元港币的都一律不交税。同时,华娱卫视将现场直播本次活动,希望借一微薄绵力,传达本次汇演爱心于全国观众,帮助筹募更多善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