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昨义捐《功夫》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为了救助海啸灾民,周星驰继日前以私人名义向海啸灾区捐出20万元善款后,又决定将《功夫》昨日多达22家香港影院的票房收入全部捐作赈灾之用。昨天,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向记者透露,星爷新片《功夫》在香港票房突破5000万元港币,但星爷本人根本没有心情在香港举行庆功会,而是向片方申请将昨日《功夫》的多达22家香港影院的票房收入义捐。

  田启文说,昨天22家香港影院的《功夫》票房收入,具体数目要今天才能出炉,但估计将超过100万元港币。“因为印度洋海啸,星爷最近心情变得很沉重,连《功夫》海外宣传工作都暂时停止下来。除了决定捐出部分《功夫》的票房收入,星爷正在筹备一个拍卖活动,把自己亲笔签名的《功夫》影集和海报拿出来拍卖,为救助海啸灾民多尽一点力量。”

  此外,记者昨日从香港演艺人协会获悉,香港传媒设立赈灾专户后,香港演艺人士以个人名义捐款数额目前已经突破200万元港币,香港演艺圈目前总共筹款已接近4500万元港币。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带头捐出50万元港币后,刘德华捐出30万港元,张卫健捐出10万港元,沈殿霞捐出5万港元,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歌手合力捐出63.5万港元……目前香港艺人个人捐款还在进行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