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高超演技征服观众 《半生缘》引人掉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6日)晚上,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半生缘》在首都剧场隆重首演。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的演员,将张爱玲这篇脍炙人口的舞台作品变成了一年以来北京最感人的一部舞台作品。

  《半生缘》于2003年11月在香港首演,在经过了香港、台北多场演出之后移师北京,准备接受中国最挑剔观众的考验。因为该剧汇集了刘若英、廖凡等知名演员,昨晚的首都剧
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北京的大雪令交通变得十分困难,但剧场门口仍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上百刘若英的歌迷也赶到首都剧场为自己的偶像助兴。

  《半生缘》在香港首演时曾令场内观众集体落泪。由于首都剧场巨大的空旷感,北京的观众显得略为沉闷。不过,刘若英令人吃惊的演技还是让很多挑剔的北京人感到非常意外。扮演曼桢的刘若英已经为《半生缘》进行了多日排练,在演出前也很担心北京观众的反应,但昨天出场后,她的巨大变化竟令观众们难以辨认。毫无疑问,刘若英是昨晚全场的焦点人物,但一身素装上场的刘若英毫无歌手的浮躁之感,温婉的国语台词和丰富的表情几乎使人忘记了身处剧场。曾经扮演过张爱玲的刘若英极尽凄凉地演绎了曼桢这个与真爱失之交臂的不幸女子,她沉静的表演风格赢得了场内观众的一致认可。此外,刘若英的表演还让很多年轻观众黯然落泪,其中不乏她那些疯狂的歌迷们。(记者王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