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跟张智霖提“泰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2 浙江在线

  听到“泰国”这两个字,张智霖脸色瞬间沉下来,虽然被问到的并不是前阵子其在泰国的召妓按摩丑闻,但张智霖明显十分防备:“我没去。”然后低下头。王喜立刻帮着解围:“是不是去海啸灾区,我们一切听公司的安排。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愿意借别人的灾难去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张智霖这才抬头微笑。

  昨天下午,香港无线电视台开年大戏《水浒无间道》宣传到上海,张智霖和王喜,一
个演前世是武松的警界卧底夏松阴,一个饰警界精英林子聪,前生是“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

  两个人正兴致勃勃谈论《水浒无间道》的“无厘头”风格,冷不丁从人群背后传出一个问题:“难道那些丑闻和传言,对你真的一点影响也没有么?”张智霖摆出无所谓的表情:“没有任何影响。”王喜第二次的解围没有帮上张智霖的忙,反而越描越黑:“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啊,只要安全就可以啦。”张智霖在边上面色尴尬:“你乱说什么!”

  王喜还在继续:“我不是在说你,这种事,很多人都会去做。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关键是,如果某些媒体说了一些话,影响到艺人心情,然后艺人再去回应,岂不是既伤害了自己又帮助他们增加发行量!”张智霖这才接上话茬:“是啊,要是真的被他们利用,最对不起的是自己家人。”

  去年12月末在泰国的那件丑闻,主角还包括曾志伟和林家栋,香港的《忽然一周》文中指称三人在泰国黄色浴室留连……不过,张智霖这次是铁了心,就是一个字也不回应,袁咏仪挺身而出,说完全信任张智霖,他总算长吁一口气。

  泰国丑闻的确对张智霖没有太大影响,2005年一年,他的片约几乎要满出来:“一整年时间,我几乎都会用来拍戏。现在最麻烦的是,好几部戏档期挤在一起,我一定会分身乏术。”

  来源:

  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