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都要看杭帮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2 浙江在线

  本报讯“我们有个社团,都是由来杭工作的外来人员组成的,大家在报纸上看到你们的‘新春光芒夜’都特别感兴趣,到时候能不能送我们一些演出票啊。”昨天傍晚,团市委宣传权益部副部长黄玲和杭州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茅立汉急急赶到报社,上门来“讨票”。“新春光芒夜·浙江才艺新势力晚会”的出票工作还没启动,但这几天来要票的电话、电子邮件已经络绎不绝了。

  茅立汉表示,自己是杭州人,以前对外乡人的情感、文化生活不太了解,但自从组织了这个社团,与他们深入接触后,大为震动,“他们的生活很漂泊,更渴望得到精神上的安慰,他们对文化生活的渴求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除了表达想观看演出的愿望外,黄玲表示他们也愿意出几个节目,与大家一起联欢。黄玲告诉记者,去年五四青年节的时候,团市委举办了一次“西子青年才艺展示大赛”,随后,他们以大赛评选出来的十佳才艺青年为骨干,组建了一个杭州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经常去少管所、看守所、农村等地进行公益演出。“在西子才艺大赛中获得舞蹈类第一名的《双蛇》、聋哑女孩毛董莱表演的独舞《梦想天堂》、郑俊海自编自唱的杭州市志愿者之歌《创业在杭州》、徐坚根据传统民歌改编的《新康定情歌》,这些节目都很棒的,要不你们来挑选一下?”黄玲很积极地推荐了好几个节目。

  来源:

  钱江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