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尼斯.乔普林获格莱美终生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4 浙江在线

  再过一个月,万众瞩目的音乐界年度盛事格莱美就要拉开序幕了。本周二格莱美组委会宣布,今年的终生成就奖得主有:乡村歌手杰瑞-李-刘易斯(JerryLeeLewis)、摇滚女歌手詹尼斯-乔普林(JanisJoplin)和重金属莱德-泽普林乐队(LedZeppelin)。此外,埃迪-阿诺德(Eddy Arnold)、阿特-布雷基(ArtBlakey)、卡特一家人(TheCarter Family)、莫顿-古德(Morton Gould)、杰利-罗尔-莫顿(JellyRollMorton)、派恩塔普-帕金斯(Pinetop Perkins)和斯特普尔歌手(TheStapleSingers)灵魂乐队等歌手和组合也将得到唱片学会的表彰。

  据悉,刘易斯、乔普林等人的奖项将在2月12日,也就是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前一天颁出。界时,已故的歌曲作者豪吉-卡迈克尔(HoagyCarmichael)和悲伤音符公司(BlueNote Records)的创建人阿尔弗雷德-莱恩(AlfredLion)、灵魂列车(SoulTrain)的奠基人唐-康纳琉斯(DonCornelius)、钢琴家比利-泰勒(BillyTaylor)将获得专为非表演者设立的信托奖(TrusteesAwards)。此外,格莱美得主、著名制作人菲尔-雷蒙尼(PhilRamone)以及JBL扬声器制造公司将获格莱美技术奖。

  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得主从乡村、重金属摇滚到爵士乐,充分考虑到了音乐的各个领域,既注重流行又不忽略传统,而且没有忘记众多已故的音乐人,赋予了卡特一家人、詹尼斯-乔普林、阿特-布雷基和莫顿-古德等音乐巨匠们应得的荣誉,使格莱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界首席大奖。

  来源:

  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