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黄 锋》详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4 浙江在线

  谢霆锋全新广东精选大碟隆重面市,距离对上一次的精选碟至今相距达5年之久,而霆锋于04年大部份时间均于内地忙为电影及广告拍摄。今次大碟以黄种人为主题,其歌曲则表达自己以中国人为骄傲,内里收录了4首新歌,分别为、<日月>、<恐龙化石>及以及30首精选歌曲,首首耳熟能详,分别有<潜龙勿用>、<活着VIVA>、<非走不可>、<玉蝴蝶>及<边走边爱>,首首耳熟能详。

  随碟附送多款精美PostCard及从未暴光的手稿,里面数说了对于家庭、感情及事业的不同看法,想剖白霆锋这几年的心声及回顾这5年来的精选歌曲实在不能错过。

  为配合大碟主题,全碟主题均带浓浓的中国色彩,首批特别版用上全锦盒包装,是次更邀请到名摄影师张文华先生为大碟拍摄封面照,全碟以黑、红为主色。拍摄了一半时霆锋更谓这阵子有集武的习惯更即席洒了一套拳,摄影师更全把他拍摄下来,怎知出来的效果却异常的好,故霆锋整晚不停地洒拳,足足洒了数十次拳才完成是次封套硬照,故大家不难看到霆锋一连串的武姿。亦因不断耍拳很热的原故,霆锋更把上衣脱掉露出肌肉,工作人员不禁哗然,宣传部更收到多个电话问霆锋的肌肉是否电脑效果,当得知那身肌肉确实是谢霆锋本人后都不禁哗然。

  来源:

  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