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为演张国荣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4 浙江在线

  国内首部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即将于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公演。

  而陈志朋扮演张国荣,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经过多场演出后的陈志朋此次为在北京亮相努力减肥,希望达到众多人心目中“哥哥”的基本标准。陈志朋年轻时被认为酷似张国荣,这也是在争取出演张国荣的激烈竞争中被选中的原因之一。剧中要求从服装到动作,从化妆到发型,都力求再现原貌。陈志朋为了演好张国荣,从舞蹈、坐姿、走路、言语、
眼神等方面努力揣摩,苦练了40天。

  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用200多万元的巨资效仿张国荣演唱会的现场效果。造雨机飘雨、造雪机飞雪、水纹灯、升降舞台等应有尽有,不少技术在国内舞台剧历史上都是首创的。舞台上方还配有两个独特的“眼睛”屏幕,用以播放张国荣的影片片段和珍贵的资料。

  从《今生今世》开始,《永恒的张国荣》拉开了音乐剧的序幕。张国荣的众多知名歌曲《红》、《深情相拥》、《共同度过》等将在现场回旋。除此之外剧组还特意在陈志朋的现场演出歌曲中,采用“对口型”的方式,播放张国荣的原声,请现场的观众来判断,到底哪些歌曲是张国荣的原声,哪些是陈志朋的现场演绎。

  除了好听的音乐,该剧还讲述了一则凄美爱情故事。剧中的“荣迷”女孩儿与年轻导演因为“哥哥”张国荣的演唱会邂逅,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会让现场观众慨叹唏嘘。据悉,日前为该剧推出多项优惠措施,购买同等价位票两张以上的观众都会获得不同的优惠折扣,而限量发行的1000册精美珍藏节目册也会在1月13日至16日的演出现场发售。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