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亮点,武装冬季小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7 浙江在线

  冬季穿衣,最重要的其实是配饰,它们能让千篇一律的厚重衣服,变得跳跃而与众不同。从头到脚,请按我们这样的顺序来打扮:帽子→围巾→袜子→靴子,这些小亮点定能让你更出彩。

  第1武装:至高无上的帽子

  今冬帽子的特色是更具异国风情,如:苏格兰特色的格子八角帽、美国牛仔式的皮革帽、法国浪漫味十足的贝雷帽、西班牙热烈风格的豹纹帽。

  帽子的流行特质之一,是“随意”,所以今年细腻温暖的毛线帽大行其道。我们淘到的一款白色粗毛线帽,有着一个酣厚的圆顶,帽身很长,往脑袋上一扣,可以随随便便搭拉下来,很休闲。

  另一个需要追赶的潮流是皮草帽。我们在一家小店看到一款棉帽,帽沿露出白白一圈毛,小可爱得一塌糊涂。一个名叫MNG的品牌中,一款皮草帽比较别致,皮草帽把头发全都遮上了,就像短发一样,模特儿有着全粉红色的脸和脖子,再戴上一副墨镜,标榜着前卫。

  过时和流行永远只差一层纸,这不,听上去有点土的贝蕾帽和鸭舌帽又流行回来了。使用方法是,用并不很隆重的贝蕾帽配上正式套装。上世纪曾十分流行的鸭舌帽今季再度回归,这种经典帽形原本是男士专利,如今是现代时髦女性演绎了它们,陪衬中性主义时装,是小女生扮酷的上上之选。

  第2武装:风情万种的围巾

  今冬围巾的流行特质,首先是加长加长再加长。超长围巾今年受到众多女性追捧,几乎一拖到地的围巾缠绕在模特们的脖子上,或帅气、或华丽、或飘逸,总之,除了保暖,装饰的功能大于一切。ONLY就有一款超长围巾,不过它显现的是一种稚气,在围巾上设计了两个袋子,既可装饰又可当手套。

  另一种流行特质是披挂式。披肩虽然早就出现了,但今季更加时髦,最特别的是上衣式披肩,这种披肩有领子,下摆部位是三角的,边上带有流苏,不是“围”上去的,而是“套”的。

  第三种流行特质是反叛,粗细不均的毛线织就了故意的不均匀,传达着灵动的反逆。精致的丝质薄面料不再是平整光滑的,而像麻花一样被扭着,要的就是那种皱的效果。

  第3武装:捉摸不定的袜子

  袜子的个性是古怪而捉摸不定的,使用稍微不当,反而会夸张了身材的不足。

  过膝袜是冬天超短裙的第一搭档,具有提升视线、延伸小腿的奇妙作用,但大腿不能粗,小腿也不能短,腿型还要绝对的直,才会比例刚刚好。今年的彩色袜子也是瞩目的焦点,但可惜的是,醒目的色彩容易夸张腿形的不足,所以,如果你没有绝对自信,最好选与裙、鞋同色系或选保险的黑色。

  另一种时尚元素是袜套,不再仅仅是小女生的选择,只要你想表现活泼、可爱,选副袜套随意往小腿上一套,就OK了。

  第4武装:挂着彩虹的靴子

  皮草镶边、蝴蝶结、花呢绒料、闪片、高贵典雅的珍珠配饰、鞋面刺绣等,今年这些潮流碎片经设计师的巧手拼合后,为女士们打开一道复古之门。思加图有两款靴子采用钻饰的修饰,使原本单调的靴形增添了许多高贵和典雅。Lesaunda一款靴子则把皮毛披在了鞋子上。

  有些靴子将两种不同的皮革、不同的物料拼贴在一起。NINEWEST就有多款靴子采用此种设计,如粗呢配亮皮或部分羊皮部分牛皮,其中一款紫色的长靴上部分是羊皮而脚后跟的部位和鞋头则运用了亮皮的设计。

  另外,今冬彩色长靴也是一个出众特色,甚至连荧光色都被运用到靴子上了。

  来源:

  钱江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