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新节目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59 深圳晚报

  杨澜新节目开播

  观众希望能够再犀利一些

  本月5日晚9点半,杨澜和湖南卫视合作推出的《天下女人》正式播出。洪晃、潘石屹、濮存昕及北京大学心理系苏彦婕博士担任嘉宾,并在节目中谈论了各自的观点。一些观众
在看完节目后表示,栏目讨论的话题比较温和,有的观众认为还可以犀利一点。

  洪晃一向以敢想敢言著称,在节目中表现非常活跃,她结合在国外生活的经历,谈论了很多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女人欣赏男人分成不同阶段,“就像女人买衣服那样,刚开始是看什么样的衣服漂亮,然后就开始买名牌了,然后开始对比,之后就会特别想找一个能跟她们一块儿安安稳稳过日子的。”但洪晃幽默地表示,不建议女孩子换男人换得跟衣服一样频繁,起码不能一年换两次。

  节目中还公布了女性欣赏的五种男性,分别是“年少多金”、“性感又不招蜂引蝶”、“事业心强又有时间陪伴家人”、“有男子气概又温柔体贴”、“有主见但非常听话”。为此,栏目特意请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他曾被一家杂志和网站联合评选为中国20位最有魅力的男人之一,但潘石屹却认为自己基本上不符合任何一个条件。另一位男嘉宾濮存昕则说:“如果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应该去美术馆。”

  整场谈话在主持人杨澜的驾驭下,显得有张有弛,现场的亮点也频频闪现,显示出了杨澜深厚的主持功底与丰富的生活阅历。不少观众对杨澜的节目表示满意,觉得杨澜没有令人失望。不过,观众还是认为栏目的话题可以更加深入一点,嘉宾们的言谈也可以放开一点,犀利一点。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