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张学友、张惠妹、韩红爱心无国界大汇演上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7日)下午四时起,一场名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赈灾义演活动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场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的爱心行动长达7个小时,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期间观众免费入场。本次汇演参与人数众多,几乎囊括香港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内地艺人孙楠刀郎胡兵等也参与其中。本次汇演由郑裕玲、曾志伟、张小燕、吴宗宪吴君如、郑丹瑞、吴小莉李湘主持。

  新浪娱乐正在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本次汇演,以下是汇演现场实录:

  李湘:下面有请张学友张惠妹韩红

  张学友:在家里看着电视直播、听着收音机、在现场的朋友,听到我们今天演艺界的大汇演活动,大家不用紧张,因为我们并不是一个催迫大家去出钱,是因为我们将来的生活、工作需要资金,大家量力而出。如果大家下一个月手头松了也可以再捐。

  张惠妹:在这个地方,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都受到大家的关爱和掌声、鼓励,我们站在这里最好的反馈,我们可以尽一点的心力,希望在电视机前的朋友,或是在任何一个地方,我们不管捐多少,或是有行动可以,希望大家多做一点的善事。

  韩红:我是韩红,很容幸在香港的著名的体育场和这么多著名的音乐家合作,希望今天我们的行动可以唤醒很多朋友的帮助,在南亚有无数双眼睛期待你的帮助,也代表内地的歌手的一份爱心,也希望我们香港和内地,包括全世界的朋友都为海啸出一分自己的力量,谢谢你们。

  张学友:这首歌送给灾区的灾民,也送给支持这次活动的灾民。

  (张学友演唱《祝福》)

  (韩红演唱《天亮了》)

  (张惠妹演唱《也许明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