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大作海外吃香 《爱神》《2046》携手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时代周刊》欧洲版以及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卫报》,日前不约而同地以前瞻的角度公布了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十大佳片名单,其中王家卫导演的《爱神-手》《 2046》并列榜首。该报道更以《爱神-手》中巩俐和张震的剧照作为刊头照片,足见对该片的高度评价。而将于 1月12日在英国正式上映的《2046》,也入选了十大佳片。另外,将于今年在欧洲上映的《十面埋伏》也位列其中。

  王家卫的电影今年在美国将会密集上映,他与大师安东尼奥尼、美国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联合拍摄的情欲三部曲《爱神》(由王家卫拍摄的部分叫《爱神-手》),即将于4月份在美国上映,《2046》稍后也将在美国推出。加上他的首部英语片《Lady from Shanghai》即将开拍,这些都是令人期待的作品。

  《爱神》除了在去年威尼斯影展和多伦多影展曝光后,目前已经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买得版权,将于今年 4月8日上映,日本也定于4月上映。日本媒体表示,他们对张震在片中与巩俐的多场对手戏印象深刻,一致认为这是张震从影以来的代表作,同时巩俐在王家卫的影片中也展现了绝佳的风范,因此,《爱神》绝对是今年最令人感动的爱情电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