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两件T恤一顶帽子拍出335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日中午12点30分,张娜拉歌友会在江苏综艺频道演播厅准时开始。虽然张娜拉化妆要两个多小时,但歌友会仍然一点没有延误。昨天一大早,这位来宁担任江苏公共频道宣传大使的韩国小天后就赶去彩排,午饭就是简单的汉堡。

  曼歌劲舞风采出众

  当穿着一身黑礼服的张娜拉唱着《全世界会下雨》缓缓走到台上时,全场的歌迷都沸腾了。唱到一半,她脱下头上的黑礼帽轻轻一抛,这么个简单的动作都能引起持续不断的尖叫。“大家好,我是张娜拉。”这句并不地道的中文让众多FANS再度痴狂,他们用韩语喊着张娜拉的名字,喊着“我爱你”。张娜拉露出了她的俏皮笑容,唱起了一曲劲歌。给她伴舞的舞蹈演员都是她从韩国带来的,舞蹈功力非凡,而张娜拉和他们相比也毫不逊色,举手、投足、扭腰,颇具专业水准。为了拉近与歌迷的距离,张娜拉特意学了《甜蜜蜜》,虽然她的发音并不标准,只有“甜蜜蜜”、“在梦里”等词能勉强听懂,但在全场歌迷的大合唱中,小天后风采尽显无遗。

  活力游戏俏皮动人

  现场,不少幸运歌迷还和张娜拉玩起了互动游戏,和她比赛吃薯片。按照游戏规则,选手必须将薯片放在额头上,通过脸部肌肉运动将薯片移至嘴边。虽然此项游戏表演起来有一定难度,但想与张娜拉同台的歌迷还是异常踊跃。比赛分两组进行,主持人一声令下,张娜拉与歌迷一起拿着薯片顶着额头上,很多歌迷也许是紧张过度,用力过大,薯片没移两下就掉到地上宣告失败。但张娜拉表现得不急不慢,眨眼睛、皱鼻子……面部的每一块肌肉都活动着,台下的歌迷不时惊呼:“她怎么能连眨眼睛眨得也这么可爱啊!”

  慈善拍卖尽显爱心

  张娜拉是出名的有爱心的艺人,这几天为了救助印度洋海啸的灾民,她几乎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向当地的红十字会捐款,昨天也不例外。当主持人向大家宣告张娜拉向南京红十字会捐赠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时,她很不好意思地表示:“我真的没有多少钱,否则我会捐得更多一点。”与此同时,她拿出了有自己亲笔签名的两件T恤和一顶帽子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助灾区。3件物品都是50元起价,歌迷们踊跃喊价,报价成倍成倍地往上涨。第一件T恤拍出了1050元,第二件T恤更是拍出了1300元!帽子最后以1000元成交。3件物品最后的买家都是“娜拉中文网”的网友。面对歌迷们的热情,张娜拉感动得直说“谢谢”。

  张娜拉想找一个中国男友

  要打开中国市场,学中文是必须的。张娜拉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苦修中文,“我的贴身翻译每天都会教我说几句中文,我自己也在看书自学。”之后她还为记者说了几句中文,“谢谢你们”、“新年好”……嗲嗲的声音尽显她的可爱纯情。24岁的张娜拉也开始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并发誓要找一个中国男友。“虽然韩国的帅哥很多,但却没有人喜欢我,我喜欢中国的帅哥。当然我也要对他们提出一些要求,他必须性格好,对我的父母孝顺,更重要的是对我要好。”此时台下一位记者随口说道:“太漂亮的女生没人敢爱。”张娜拉立马抢过话筒谦虚地强调:“宋慧乔、全智贤她们才是大美女,我长得一点也不美。我感谢我的化妆师,如果我不化妆,我就长得和我爸一样,很平凡的一张脸,大街上可以找到很多张这样的脸。”宋慧乔、全智贤这些韩国“一姐”目前也是风头正劲,张娜拉会否有压力呢?“我从来没有视她们为竞争对手,我也不敢去和她们竞争,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中国好好发展。今年3月,《刁蛮公主》就要开机了,4月我也将在南京开启我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虽然近一年的工作重心都在中国,但张娜拉也不愿放弃韩国的市场。“《刁蛮公主》拍完后,我就要到韩国去宣传我的第四张唱片,还要在那里展开一系列的活动。我要‘两个地方都不丢,两手都要硬’。”小小年纪,经济思想倒颇为发达,但她否认了要在中国赚5000万元的说法:“有人说,我在韩国已经赚了100亿韩元,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我一点都不会关注我赚多少钱,我只在乎爸爸给我多少零花钱。”本组撰稿 本报记者 邢虹 顾小萍(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