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拿姜文做“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第二部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首度在媒体面前亮相,昨天导演徐静蕾穿着一件学生气的蓝色毛衣接受记者采访,相比戏里高贵大方的成熟扮相,显得十分低调。片中,大家期待的姜文表现远没有徐静蕾出彩,难怪导演自己也承认“他只是全剧最大的绿叶”。

  在《来信》里,徐静蕾首次尝试了床戏,裸露的背部在灯光的照耀下非常诱人,而她
和姜文的两次激情戏也成为电影的一大卖点。昨天,一款两人床戏的剧照被放到成海报放在发布会现场,对此她只是简单解释,一切为剧情需要。

  大家都怀疑,为什么一个风流倜傥的作家公子哥会让长得高大魁梧的姜文饰演?徐静蕾的解释:“之前很多人说姜文不好合作,可我在《我的爸爸》中和他接触后,觉得他很有才华,对待工作十分认真。我们在拍戏时一直有小的争执,但都是关于电影理解上的一些小分歧,他是随时可以让人学习到很多东西的人,我也从他那里学了很多,他在戏中的表演很到位。有人不喜欢也只能是仁者见仁了。其实姜文是一个非常有光彩和魅力的男人,是一站在你眼前就会让人感受到他的魅力的那种人,是能够让女孩和女人爱他一生的那种人。而且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这部戏是女人戏,所以他的表演并不是很重要,他只是全剧最大的绿叶,他们的付出都是为了衬托我这朵红花,我要谢谢他们。”

  徐静蕾很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情人节将放映的《来信》2000万的投资已经收回了三分之一。她透露,准备要继续拍3部电影,一个是古装片,另一个是美国片商邀请了包括她在内的全球十大导演拍的短片,以反映美国9·11之后的社会现状,最后一个是她自己构思的一个故事,她表示3个剧本目前都还在创作阶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