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君如:70岁才退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多年不接拍电视剧的香港搞笑女星吴君如,最近却秘密来到上海当起了“媒婆”。日前,云集了吴君如、曾志伟、张晨光、王璐瑶、沈傲君等明星的古装喜剧《天下第一媒婆》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首次接拍内地电视剧的吴君如,自然成为当天的焦点人物,遭遇了几十家媒体的抢逼围,让她乐得笑哈哈。

  吴君如在香港要主持好几档电台节目,每天忙得手忙脚乱,这次她却在上海拍了三个
月的戏!吴君如撅着嘴说:“当时他们把剧本给我,我看都没看就扔到垃圾箱里。过了几天,曾志伟来说情,被我拒绝。再后来,居然我的男朋友陈可辛也来替他们说好话,他求我在退休之前好歹要再演一部电视剧。我被男朋友说动了,没办法,只好来演了!”但吴君如还是放不开香港的主持工作,为此她每个星期都必须要回香港三天,主持完所有的节目再来演戏。来回折腾让吴君如累得唉声叹气。但她依然不愿意放弃:“我要到70岁才退休!其实我不是一个贪钱的人,只要生活平淡舒服就行了。而且我知道自己有一天一定会变老,一定会被别人淘汰,但电台主持工作却能让我得到很多的快乐,也不用出去见人,让我非常享受。所以,退休的愿望暂时完成不了了!”

  由于吴君如在戏中扮演的是媒婆,因此她不免被问及生活中当媒婆的经历。一说起这个话题,吴君如的脸色立刻大变,摇摇手表示不愿多谈。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吴君如才苦笑着说:“我只在生活中当过一次媒婆,可最后还是没成功,让我很沮丧,之后就再也没做过这样的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