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宝仪戴军成了“ 一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昨晚,首届“十大快乐明星家庭”从今年亮相过东视《家庭演播室》的24个“明星家庭”里诞生,谢贤、TWINS、关礼杰、张智霖、庾澄庆等众多香港地区和内地明星“携家带眷”走过红地毯大谈幸福家庭心经。不过因为北京和香港等地多场赈灾义演,许多明星组成“临时家庭”代替家人“火线上阵”,并在现场将红色装有爱心的信封郑重投进捐款箱。

  昨晚,在主持人吉雪萍、吴大维的调侃下,十大由观众参与评选的“快乐家庭”一一颁出,每位家庭还隆重获赠《家庭演播室》的特别礼物,可谓名利双收。张智霖、费玉清等嘉宾献声祝贺获奖明星家庭,TWINS现场热辣的国语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最响亮的掌声和尖叫。不过,曾志伟、李湘、谢霆锋等获奖或颁奖明星因赈灾义演而失约,只得由其家人火线上阵临时替补。时尚的谢霆锋和他老爸谢贤果然荣膺最时尚家庭称号,无奈儿子在香港高歌“爱心无国界”,一身黑色酷装的谢贤只能独自前来领奖。曾宝仪“替父颁奖”,笑称与戴军母子组成临时家庭。虽然是“不完整”的明星家庭,但他们对幸福家庭的定义:奋斗、坚定、成功、友谊、亲情、爱心让在场的所有粉丝感受到了明星“平凡”的另一面。

  获奖名单

  最美满家庭———关礼杰家庭

  最靓丽家庭———黄奕家庭

  最快乐家庭———戴军家庭

  最阳光家庭———陈辰家庭

  最浪漫家庭———孟庭苇家庭

  最甜蜜家庭———瞿颖家庭

  最可爱家庭———郑则仕家庭

  最时尚家庭———谢霆锋家庭

  最幽默家庭———王刚家庭

  最受媒体欢迎大奖———黄豆豆家庭

  最上镜家庭———郑佩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