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明明、邓萃雯都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除了导演谢晋和戏剧家白先勇等国内名人莅临观看之外,很多刘晓庆的香港名人好友也紧急捧场,其中不乏身价不菲的名人,其中包括香港米王太太前亚姐冠军乐蓓、化妆品老板郑明明、演员邓萃雯、亚姐吴绮丽、明星林建明和杨恭如的母亲等,她们都对好友刘晓庆的表现“非常满意很欣赏。”还特别准备百合花准备给刘晓庆捧场。

  郑明明称:“刘晓庆很不容易,这次都是好朋友我们一起约好来看她的表演,而且这次她又要唱歌又要跳舞,还要表演,对于她来说非常难,我们看到除了表演刘晓庆还有很多方面的才能。”而“如妃”邓萃雯就说:“刘晓庆是一个影视演员,她转行舞台剧是很大的飞跃,我是来偷师好好学她的表演,她是我表演的偶像。”而吴绮丽是上海人,也懂得上海话,她说:“刘晓庆的表演很地道,上海风味都完全出来了。”记者再问她关于上海话的问题,吴绮丽就说:“上海话很难学,但是刘晓庆最重要就是风味到了。”港明林建明和杨恭如的母亲则异口同声说:“演得好,而且语言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这部戏去香港也一样会出彩,因为演员是刘晓庆,我们都是看她来的,她是内地最好的演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