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二月柏林捕“金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孔雀》没有入围柏林电影节?网络上爆出这条假消息的同时,记者昨天正在采访该片的女主角张静初,乖巧的她很兴奋地确认,2月初她就和导演顾长卫一起直奔柏林电影节,目标就是“捕金熊”。

  在柏林电影的官方网站上,《孔雀》早早就入围竞赛单元,参与角逐金熊大奖,导演顾长卫也为此专门接受记者的采访。昨天,片中的女主角性格乖张的姐姐张静初再次向记者
确认了这个消息:“我们可能2月8号左右出发吧,目前我知道的是导演和主演都应该过去的”。而为了这次亮相柏林电影节,张静初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已经专门定制了三套礼服,准备艳惊柏林电影节。

  一部《孔雀》已经给张静初带来了事业的春天,2月18日该片将在全国首映。今年,堪称张静初的电影年,将有《孔雀》、《花腰新娘〉、《七夜》、《七剑》四部电影上映,而吴宇森也是看到《孔雀》中张静初绝佳表现,早早把她圈入自己巨作《赤壁之战》的视野中。“我都已经等了两年了,拍了不少戏了,但是一直没有和大家见面,心里也挺着急的,听不到大家对我的反馈意见。这下好了,今年你们会看到完全不同的4个我,估计到时候你们千万别犯晕:《腰鼓新娘》里是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七夜》里比较恐怖,《七剑》里是个唯一贯穿七部戏的女主角。”

  和顾长卫合作之后,得到徐克赏识,吴宇森的《赤壁大战》对张静初十分感兴趣,力邀她演小乔。据张静初透露,今年3月她将再度出演章家瑞导演的《芳香之旅》,写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爱情,将跨越一个女人30年的情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