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张蕾

  本报讯“首届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活动昨天在广电剧场举行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的香港超人气演唱组合Twins成为全场焦点。

  昨天颁奖礼前的红地毯仪式上,关礼杰携太太与大女儿率先走上红地毯;随后,孟庭
苇夫妇十指相扣恩爱登场;王刚与胞妹在长相上的相似在现场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不过,昨天最风光的,并不是荣膺“快乐明星家庭”称号的明星之家,而是Twins的一双姐妹花。一白一红的阿娇和阿Sa刚一出现在红地毯上,Fans的欢呼声已一浪高过一浪。两人向前与主持人寒暄,歌迷唱起了她们的歌,歌声响彻广电大厦大堂,场面甚是感人。两姐妹显然早已习惯了热情洋溢的场面,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只可怜那些Fans声嘶力竭地高呼着她们的名字。

  获得“十大”的明星家庭各有封号:陈辰家庭最阳光,关礼杰家庭最温馨,郑则士家庭最可爱,黄奕家庭最靓丽,谢霆锋家庭最时尚,戴军家庭最快乐,瞿颖家庭最活泼,郑佩佩家庭最上镜,王刚家庭最幽默,孟庭苇家庭最浪漫。而两个“豆豆之家”同时问鼎大奖:“女豆豆”潘延家庭获得“观众最欢迎特别大奖”,“男豆豆”黄豆豆家庭获得“媒体最欢迎特别大奖”。所有明星家庭都为印度洋海啸灾区人民捐赠了一份爱心。(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