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演艺圈筹款4500万港币 周星驰再捐100万《功夫》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王茜

  今报讯香港演艺圈筹款赈灾的行动再掀高潮。香港设立赈灾专户后,演艺界人士筹款总数已经高达4500万港币。成龙带头捐出50万港元成为香港演艺界捐款第一人,而周星驰继日前以私人名义为灾区捐出20万港元之后,昨天又捐出《功夫》在香港上映一天的票房,据估计高达100万港元。

  据悉,香港演艺界人士以个人名义捐款数额已经突破200万港元,演艺圈筹款总额已经接近4500万港元。除了成龙,刘德华捐出30万港元,张卫健捐出10万港元,沈殿霞捐出5万港元,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歌手也合力捐出63.5万港元。昨天,记者从周星驰助手田启文处了解到,《功夫》的香港票房已经突破5000万港元,但因为海啸,星爷最近的心情很沉重,不但没有心情在香港举行庆功会,他把《功夫》的海外宣传工作也已经暂停下来。他前日刚刚向片方申请将《功夫》昨天一天票房捐出。田启文告诉记者,香港22家影院都将被包括在内,票房的具体数目还未出炉,但估计将超过100万元港币。星爷也正在筹备一个义卖活动,把自己亲笔签名的《功夫》影集和海报拿出来拍卖。

  另外,香港为救助南亚灾民而举行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活动,今天将在香港大球场进行祈福大会。这次活动是由成龙、曾志伟召集。据悉,为了这次活动,香港凤凰卫视和北京音乐台联手八大唱片公司邀请数十位内地艺人在北京从5日晚上到6日早上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录制了重新填词的《Do they knowit'sChristmas》MTV。今天的活动是继1月1日香港举办同一主题筹款活动后的又一大型赈灾筹款义演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