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乌鸦嘴:李湘李厚霖两月准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5万买费翔胸毛,请饶颖拍贺岁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 宋祖德又发癫啦!6日,“保时捷”事件主角之一的宋祖德为他投资的新片《笑里逃生》在南京做宣传,他不改以往“大嘴巴”的习惯,还没有开始谈影片内容时,他就开始炮轰娱乐圈里的种种人和事。他甚至断言刚刚结婚的李湘李厚霖两月内必定离婚。

  李湘李厚霖假结婚李湘和李厚霖自从公布了结婚的日期以来,一直被外界质疑。本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这对“话题情侣”的婚礼终于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所谓“生米煮成熟饭”。但宋祖德似乎无法接受他们俩已结婚的事实:“我到目前为止还是觉得他们俩是假结婚,是因为彼此的需要。我觉得他们俩是事先商量好的,先公开假结婚炒作一番,然后私下里再离婚。他们俩长久不了,两个月内肯定分手。”接着,宋祖德开始揭露李厚霖的身份。宋祖德说,李厚霖对外宣称他是大老板,有多少多少资产,他不过是恒信钻石在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总公司在香港,他是替香港老板打工的,一个月拿5万元人民币的高工资,充其量也不过是个高级打工仔,他怎么可能有钱?如果现在让他拿出200万元现金,估计都困难。“我觉得我太冤枉了,我这些年来为慈善事业捐了几百万元,别人看不到,还去调查我的家世,而李厚霖骗了那么多的女明星,竟然没人去调查他的底细,把他的真面目给揭露出来,简直太不公平了。”宋祖德愤愤不平地说。

  想花5万买费翔胸毛近日,有消息说为了帮助东南亚赈灾,费翔忍痛将自己胸前性感的胸毛剪下一根,拿到网站义卖,准备将拍卖款全部捐给海啸受灾灾区。而这根胸毛颇受欢迎,不到一天的光景已经有25个人出价,卖价飙到3250元人民币。遇到这种事情,宋祖德当然也不甘示弱。他对记者说,他目前有计划去买这根胸毛,心理价位在两万元到五万元,如果高于五万元,他就要考虑考虑了。而为什么会考虑买这根胸毛,宋祖德解释说,他非常喜欢费翔,觉得他是个真性情的人,拿胸毛出来拍卖怎么了,也是一份爱心。

  要请饶颖拍贺岁片不知道为什么,宋祖德突然提到饶颖,他对饶颖一副很同情的样子,甚至提到让她出演明年他公司一部贺岁片的女主角。“她现在很困难,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所以她需要一份工作。这个事跟赵忠祥没有关系。明年,我打算让她出演我们公司一部贺岁片里的女主角,说的是一个女子征婚的经历。”当被问及有没有考虑拍赵忠祥和饶颖之间故事的电影,宋祖德回答说从来没想过。(王慧)(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