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向老爸要零花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招牌式的鬼脸和孩子般的笑容,是张娜拉最吸引人的地方。为了照顾张娜拉在中国的起居,张爸爸始终不离左右。昨日,张爸爸也现身歌迷会现场。只是,由于张娜拉的经纪人杨灿根先生也对张娜拉不离不弃,以至于被不少在场的歌迷们误认为是张老爸,闹了笑话,让真正的张爸爸躲进了人群中。歌迷会结束后,张娜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第一次来南京的张娜拉还没有时间到处走走,但通过这次歌迷会,张娜拉接触了很多南京人,她说她对南京人的印象特别好,4月9日还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不稀罕五百万

  炒作大王邓建国宣称,“我绝不会炒死张娜拉。”可是,张娜拉的中国发展还是被人冠上了“来中国是为了赚足五百万”。对此传言,张娜拉耸耸肩,调皮地说,“我在韩国就已经赚了一百亿韩币,怎么会在乎这500万呢。我最关心的是我父亲会给我多少零花钱,别的都不介意。”张娜拉还意识到来中国发展学习中文的重要性,她每天都向翻译学习中国话,还很用功地每天看中文学习书。但显然博大精深的中国语言难倒了古灵精怪的她,张娜拉只会蹩脚地说“新年好”“谢谢”。开朗少女张娜拉苦笑着表示,“我是第一天学会,第二天就忘了。也许时间长了,会有个突破。现在只能慢慢等待那一天了。”

  不化妆像爸爸

  同是韩国女明星,大家不自觉地会把人气极旺的张娜拉和全智贤、宋慧乔相比较。张娜拉谦虚地说,“怎么比啊,她们两个人是大美女,我可不是。如果不化妆,我长得和爸爸一样不好看。何况我从没有想过什么竞争,重要的在于向别人学习,这样才会觉得很舒服。我还偷偷向香港的曾志伟学艺了呢。”一提起自己偶像周星驰,张娜拉却是一脸严肃,她强调,“虽然同是搞笑表演,周星驰的演技不是我可以简单模仿的,他创作了很多东西,我很尊重他。”说张娜拉是“星迷”可一点不过分,她从小就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印象最深的是《少林足球》,把这部戏视为经典。至于星爷的新片《功夫》,张娜拉也于百忙中抽空看了该剧的预告片。

  喜欢我就给我打电话

  刚刚推出韩文的第四张专辑,张娜拉就把重心移到了中国,难道不担心因此在韩国的人气会下滑?张娜拉坦言,“三月份《刁蛮公主》开机,拍完后我会暂时放弃中国转往韩国。”单身的张娜拉透露说,她不排斥有个中国男朋友,只要她在中国遇到一个好人,还能够经常打电话关心自己,就可以做自己男朋友了。这么简单的要求,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大跌眼镜。“难道韩国就没有这样的男生吗?”面对记者质疑的眼神,张娜拉连忙可怜兮兮地补充说,“在韩国都没有帅哥给我打电话的,希望在中国能碰到这样的帅哥。”张娜拉表示自己对男朋友的期待真的不高,“只要他性格好,能够尊重前辈,最重要的是对我好,那就够了。”实习生杨阳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