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上若即若离的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04 大众网-城市信报

  爱上他危险危险,不爱他思念思念,

  他总是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他总是忽热忽冷忽近忽远……

  ——S.H.E《波斯猫》

  闲暇的时候我喜欢泡吧,其实,这对我而言只是一种等待和消磨时间。我讨厌一个人待在家里面对冰冷的墙壁和下午5点钟前不会响起的沉默的电话,而泡吧至少还有啤酒和陌生人的相伴。

  酒杯渐尽的时候时钟也差不多走到了四五点钟,每每这时我会变得不安起来。手中不停的摆弄着那个已被我折磨得疲惫不堪的手机,等待、等待着它奏出那首美丽动听的《献给爱丽丝》。在我等待的时候我从不知道它会不会在这一天里响起,因为我们的爱情一直以来就是如此疲惫,可我知道如果这一天电话响起,接完他的电话我就会立刻买单出门,离开时的脚步是那样的轻快、心情是那样的轻松快乐。

  我们见面,然后一起来到街心花园散步。很多时候我都希望这样的夜晚可以永远的延续下去,我真的很害怕面对白天的我们和我们的爱情。这个时候的他很温柔体贴,从不给我陌生的感觉。我们在明朗的夜色下嬉笑打闹,累的时候他会开开心心的搂着我,不管街边的行人和时不时跑到我们脚边凑热闹的小狗。要知道这段感情中这看似平常的拥抱都是那样的难能可贵,那段时间里他能给我的爱也许就仅限于此。我曾经第一次向他要求过拥抱,那次拥抱之后我决定离开。转身的那一瞬间泪水不停的流着,纵使我用尽全力地去擦拭,它还是不会停止。那一刻,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们坐在花园广场的台阶上,他向我讲述不见面的这些天里他遇到的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认真的听着。这样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更像是朋友,从没有过多的隐瞒和顾虑。

  时间过的很快,每次我们向着回家的路走去时,我便开始沉默不语。我知道那一晚我会有一个香甜的美梦,可那晚过后我们又将走回到疲备中去,他依然会给我若即若离的陌生感觉。

  我能说什么?又能做什么?我只有沉默、等待。每一天早晨醒来我都会问自己一个同样的问题:这样的等待还要多久,我还要不要再等待下去?每一次提问对我而言都没有答案。我舍不得那快乐相处的每一个夜晚,舍不得那深情相拥的每一刻。在日复一日的犹豫和挣扎中,我听到了S.H.E的那首《波斯猫》,心弦被深深地触动……编辑:李辉【发表评论】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