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事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04 大众网-城市信报

  刀郎新专辑面市

  自从第一张专辑《2002年第一场雪》面世之后,无论是歌迷还是乐评人都在期待刀郎的第二张专辑。不过,这张应该是7月底就出版发行的专辑却在期待的目光中一推再推。12月29日,刀郎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终于现身,并在我省全面发行。

  《喀什噶尔胡杨》是刀郎加盟环球唱片后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的制作方——大圣文化传播公司称此张专辑的硬件质量极高,并且从制作上来讲绝对是国际水准。另外“音乐教父”李宗盛成为刀朗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的制作人,无论乐手还是编曲,因为李宗盛的加入都会提升水准,相信市场反响应该不差。

  与此同时,大圣公司还对于盗版举报者开出了30万元的奖励金额,并承诺7天内兑现,这在我国歌手音乐专辑的发行史上这还是第一次。

  单飞阿木抵济签售

  12月30日中午11:00—12:00,从彝人制造组合单飞出去的歌手阿木,在济南爱书人超市进行了新专辑《37.2C男友》的签售活动。

  这张专辑的制作历时1年,专辑名称《37.2℃男友》来自于阿木喜欢的一部法国著名艺术影片《37.2℃》。37.2℃是人正常的体表温度,只有在与人肌肤相近之时才能感受得到,以此寓意一种体贴、亲近、温暖的爱情,也正是木式情歌希望传达给听众的音乐感受。编辑:李辉【发表评论】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