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纯乔妹变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04 大众网-城市信报

  近日,韩国著名演艺网站castnet举办的“年度最佳”评选揭晓,宋慧乔和rain这对红人组成的欢喜冤家力克群雄,当选为“年度最佳荧幕情侣”。于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宋慧乔再一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看到宋慧乔,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清纯。在当今社会里,当人们夸你清纯的时候也往往含有这样或那样的负面含义,但宋慧乔却以自身的表现将这些成
见一一化解。

  成见一 清纯的人不懂感情

  清纯的人天真可爱,但是情商偏低,甜言蜜语或者貌似真诚的举动最容易打动这种无脑小甜妞——人们多半会得出这种结论。

  但宋慧乔不是,她相信没有人能骗你,除非你自己愿意骗自己。她还是喜欢阳光爱情,喜欢成熟而有责任感的男人,于是在《all in》剧组里,她遇到了那个温婉成熟的前辈李秉宪,在真实感情的驱动下,她有时会哭得导演叫收工还刹不住车,那部电视剧因为这段沉入角色的感情而演得特别好,他们也被Fans捧为亚洲第一情侣。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发展,这段感情慢慢掺了裂纹,是为了他人的看法维持一段空壳感情,还是果断地结束,她选择了后者。她相信时间能治疗一切,也相信自己会往前走。

  成见二 清纯的人缺乏方向感

  所谓清纯女孩,多半是一些被幸福宠得没有方向感的女孩。但宋慧乔不是,她的方向很明确,她知道自己的目标和一切。她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真正的梦想,是做一个幸福的母亲。

  成见三 清纯女生都是不敢释放欲望的女人

  清纯女生就是喜欢的时候说“还可以”,讨厌的时候说“还凑合”,很反感的时候才说“不够理想”,她们总是含蓄地表达态度,不敢释放自己的欲望。

  宋慧乔不是这样,她敢于为爱情牺牲20亿韩元的广告收入,也敢于打破这个神话。

  当年她和李秉宪一起去台湾宣传时,宪哥一句“十分欣赏台北女生充满自信的眼睛”,宋慧乔当即作愠色状,让宪哥欣赏的部位没有朝其他方向发展。两个人相爱的时候似乎从来不担心影迷嫉妒,时不时海誓山盟。但分手也是轰轰烈烈,双方经纪公司都发表了公告。她敢爱敢恨,但是不会大叫大嚷。

  成见四 清纯女生已绝种

  现在除了幼儿园,还有清纯女人?各种不相信的眼睛质问着清纯女孩,只透露出一个信息:你是“假纯”吧。

  但是宋慧乔不,她一张清水面孔和一对晴朗眼睛仿佛在说:我就清纯,爱信不信。人是可以自我提纯的:即使现在,每一次对着镜头微笑都意味着数亿韩元纳入口袋;每一次对着男人微笑都意味着一场新绯闻或者新恋情的产生,她也依然清楚:她真正的梦想还是35岁的时候,有一个温暖清新的家,和亲人孩子一起过生日。编辑:李辉【发表评论】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