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义卖汽车捐助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神经侠侣》举行见面会:陈奕迅当上爸爸变温柔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周晓 摄影 魏辉 黎广

  由香港寰宇投资,陈奕迅、容祖儿、吴镇宇、方中信主演的《神经侠侣》闯入贺岁档期,将于1月14日在全国上映。前日下午,电影《神经侠侣》的导演阮世生,主演容祖儿、陈
奕迅在广州中华广场电影城与观众见面。

  容祖儿在《神经侠侣》剧中与陈奕迅饰演一对行侠仗义、“闯荡江湖”的侠侣警察。这是容祖儿与陈奕迅的第三次合作,她说:“以前的两次合作中,陈奕迅自己演得很好,但和我缺少交流,这次合作中两人有了交流,我在演角色时很投入,没有觉得自己在演戏。”

  总结一年的收获,容祖儿觉得2004年里让她对自己以后的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于拍电影,容祖儿称拍电影与出唱片有不同的乐趣,只是没想到自己演技那么差居然还会有导演来找她拍戏,她说:“我不太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我要感谢找我拍戏的导演。在拍这部片的过程中学到许多经验,好的演员应该有更多的经验。”

  对于第一次被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容祖儿表现得很开心:“我将第一次在内地度过新年。”容祖儿准备带上妈妈一起在内地过新年,她透露将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在目前救助印度洋地震、海啸灾民的爱心活动中,容祖儿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赈灾活动。她向记者透露已向灾区捐款10万元港币,前日还拿出自己买的第一部汽车,以8万元低价义卖,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刚当上爸爸的陈奕迅照旧以一副贪玩模样示人,对于容祖儿称他“稳重”,陈奕迅马上把“稳重”二字换做“温柔”来形容自己为人父后的改变,他说:“因为跟小孩子不能大声说话的原因,所以我变得很温柔了。”记者问他为什么喜欢演玩世不恭的角色,他回答:“在电影中可以不需要做自己,演一些自己根本不可能当的一些人物,很有新鲜感,很有挑战的感觉。”陈奕迅还表示自己最想演超人和武侠角色,因为这些角色更有发挥空间。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